實在是一說到這個問題?噢~就是嘔~!還一肚子火!

 

外籍勞工&外籍新娘!現在你ㄉ身邊一定多少會接觸到~

 

外籍勞工=來台工作三年一期,三年一到即返回所屬國籍

 

外籍新娘=異國婚姻 申請嫁來台灣

 

一直一直~對這兩種身分ㄉ人粉沒好感!

 

這絕對不是我要說他們ㄉ是非~

或是他們這個層級ㄉ人都粉爛,而是我遇到ㄉ都粉糟糕!

這真是一顆老鼠屎壞ㄌ一鍋粥啦!

 

只想玩樂!說是來台傳宗接代真ㄉ不為過ㄝ!就是生小孩啦~

 

有一回~我在台17線ㄉ大馬路上(那是重要省道吧!)看到年約3-5歲滴小小孩跑到大馬路來

 

應該是小孩們互相追逐~追到馬路邊吧!(好危險!)在一旁剛好是越南新娘滴據集地*卡拉OK店*

 

那就是外籍新娘ㄉ小孩!真是夭壽喔!而那個來抓小孩回去ㄉ媽媽

 

我在一旁看到就是從那卡拉OK店衝出來抓小孩回去ㄉ外新娘媽媽

 

唉~這異國婚姻或許暫時解決我們上一代爸爸媽媽想抱孫子及傳宗接代滴願望

 

但是~小孩還沒長大,他們滴小孩也是我們ㄉ小孩滴同學,現階段滴基本身教和生活教育

 

她們*外籍新娘*可以嗎??我很疑惑???也不敢抱太大滴期望!更沒有十足滴好感!

 

我嚴重聲明"我不是排斥她們及小孩"而是我好擔心~

 

這在10年或20年後~會是多麼嚴重滴社會問題啊!!

 

台灣好!台灣好!台灣真是個寶!!

 

現在越來越多異國婚姻在台發生!台灣就好像變成一個新移民地ㄌ!!

 

你有小孩和他們ㄉ小孩同學ㄇ?或是你身邊有外籍新娘ㄇ?你覺ㄉㄋ???

 

而另一個問題!外籍勞工!!

 

台灣勞工一直在喊什麼都涨就是薪水沒涨!這不只侷限台灣才有滴現象~

 

這是全球現象啊!要台灣勞工加班沒一個要ㄉ!還說薪水太少!寧可在家休息~

 

請問:在家休息有錢賺嗎?在家休息不用吃飯嗎?不用水電嗎?奇怪ㄌ???

 

嫌錢少!寧可在家休息,就有錢賺嗎?"老人家有句話說"少錢毋願賺!多錢毋呼幹"(台語念)

 

這句話說ㄉ真是對極ㄌ!古人ㄉ話真滴是句句有理啊!

 

時機歹!可以去上班加班還不去!等到老闆要放無薪假時才在唉唉叫~唉~台灣人喔~

 

難怪~外籍勞工越來越多,多到台灣老闆都不願意用台灣勞工ㄌ,

 

漸漸滴~外籍勞工和外籍新娘就要淹沒我們ㄌ!這會不會又是阿共仔ㄟ陰謀ㄌ~??

 

台灣人啊!是不是過ㄉ太爽ㄌ!加油啊!要錢就要賺!只會抱怨有三小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