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大門口前往右走滴是假日花市(俗稱夜市或商展嘛!)

 

是走出動物園必經路線~

 

有賣各式盆栽花滴,有賣吃滴,有賣用滴,有賣穿滴,有賣玩滴

 

總之~吃喝玩樂都有滴!

 

我們這一家在動物園花ㄌ1小時,在假日花市可是花ㄌ2小時ㄋ

 

當天氣溫36度!曬ㄉ馬麻我都乾ㄌ

 






 

動物園大門口往左走約50公尺是台灣新竹玻璃博物館

 

門票也只要20元(全票)(半票10元)

 

2隻搗蛋鬼一樣不用收錢

 

館內冷氣開放!涼啊!涼啊!涼啊!涼啊涼!

 

可是館內不準吃食物喔!還不準拍照喔!

 

可是我們有看到有人把閃光燈關掉,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拍ㄉ可樂哩!也沒人阻止?

 

馬麻我是呆瓜喔!是不會有樣學樣照著做喔!!

 





 

 

 

玻璃館前ㄉ小插曲~爆笑版賣冰淇淋ㄉ阿婆!

 

我們要買3支冰淇淋(2支1球百香果*1牛奶*1)(1支2球百香果+牛奶各1)

 

頭家啊!記清楚囉!

 

阿婆說:你要巧克力+牛奶喔?

姐姐說:我要百香果+牛奶!

阿婆又說:好!你要巧克力+百香果ㄉ喔!

姐姐又說:我要百香果+牛奶ㄉ啦!

阿婆又說:你要巧克力+牛奶ㄉ喔!

姐姐臭臉說:我要百香果+牛奶!

阿婆又說:你不要巧克力喔?阮兜ㄟ巧克力是自己做ㄉㄟ!很好吃喔!

哇哩勒~

姐姐眞ㄉ生氣到不想回答ㄌ!!

馬麻我在一旁笑到無力又肚子疼!代姐姐回答:

我們要1球百香果1球牛奶,啊~歹勢啦!阮兜ㄉ婴啊!不敢吃巧克力啦!!

這次終於對ㄌ!哈哈哈~~~

 

再來是2個搗蛋鬼ㄉ(1球百香果1球牛奶)

阿婆又說:你要巧克力ㄉ喔?

哈!哈!阿婆是怎樣?硬要我們吃巧克力滴!就不敢吃啊!

又一鎮笑聲~~後終於才都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