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樣從上星期五ㄉ凌晨說起..............................................

馬麻我正在爬格子~

兩個搗蛋鬼在夢周公,11點多宏宏突然驚醒開始哭鬧不已~

我只好結束爬格子,抱了抱宏一下!安撫他!以為他作夢ㄋ~

~~!全身發燙耶?!

一量體溫,竟然有38度耶!而且還有慢慢增加ㄉ現象ㄋ!

馬麻趕緊急call把拔回來~

把拔回來說:我們去醫院急診!

馬麻我嚇死ㄌ!最近不是新型流感H1N1正在世界流行中嗎?

我們去急診會不會被隔離啊?

在我ㄉ緊張之下決定先降體溫塞屁股塞劑就好了!

隔天一早再去診所看診~

 

 

------------------------------------------------------------------------------

 

 

到了星期天晚上~糟了!宏怎麼呼吸聲開始急促了起來,

喘息聲變ㄉ好大聲,就好像氣喘,咳嗽也變多了,

阿公越覺ㄉ不對勁?馬麻我還是不覺有異!?

一直到深夜,宏又發燒了,而且喘ㄉ更加厲害了!

.........真的.........不去急診不行了!

一到小兒急診(彰基)醫生說:是口孝喉(笑喉?)ㄉ症狀,

要留院觀察~

給宏宏一連串ㄉ檢查與治療後~

這時時間已經2點宏宏終於睡著ㄌ~

就在此時~醫生又要宏睡在透明帳棚內做純氧氣治療,

不會ㄅ!我可是費了好多力氣才讓宏宏睡著ㄉ耶!

現在又要少醒他!好捨不得喔!我也好累了!!

醫生說:不行!再累也要做!又一番折騰後~時間又來到3點ㄌ~

總算可以睡覺ㄌ!

 

 

-----------------------------------------------------------------------------

 

 

宏宏ㄉ治療方式:

1.    打點滴是補充身體養分並加入止咳和止喘ㄉ藥

2.    呼吸道蒸氣治療是由鼻子套著氧氣罩下有加藥,用來幫助呼吸道喉嚨消腫

3.    純氧氣罩帳棚是來增加吸入體內ㄉ純氧氣量增加(因為他呼吸道喉嚨紅腫吸入ㄉ氧氣會不足

經過這次ㄉ急診真是嚇死我ㄌ!

以後我會更加小心ㄉ照顧宏宏ㄉ!!這真是醫院驚險記喔!

 

 

------------------------------------------------------------------------------

 

 

到了星期一晚上馬麻我真ㄉ受不了ㄌ!

2天沒睡沒洗澡ㄌ,看看宏有明顯好轉ㄉ現象

就決定回家好了,不然再繼續住院到感冒完全康復時,

可能會換馬麻我要住進去ㄌ!

回家那一晚!宏宏好想哥哥喔!

看到把拔ㄉ車來載我們時興奮ㄉ一直跳一直跳!

在車上還一直根哥哥說:有想你哥哥!

又高興又跳還去撞到車天花板ㄋ!

一到家~宏宏更HIGH!一直跳一直跳!

向每個人都說:有想你!

還一直要玩遍每一個玩具(親手摸到)才肯停止!

那種感覺好氣人喔!(滿地玩具)

也好感人喔!(他非常想念每一人)

 

------------------------------------------------------------------------------

 

 

宏宏就是這麼感性!也很勇敢喔!

雖然他是小小孩,但他ㄉ表象就是一副很堅強ㄉ樣子,

在醫院時雖然照顧ㄉ很累也很氣!

但是宏宏ㄉ勇敢也讓我一直一直忍耐下來不生氣!!

拜託搗蛋鬼們別再生病ㄌ!

(感恩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