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發要到四方農場.......烤肉去!(今年中秋第一烤喔......)

約1個半小時走

中二高要下香山交流道之後靠左線又轉約100公尺再又轉約10分鐘就可抵達......

大包小包ㄉ食物下車.....哇勒!好長好陡ㄉ爬坡喔!(如果你也想來這烤肉或野餐ㄉ話.....

請你務必千萬藥記得帶摺疊小推車喔!推食物及用品.....要不然停車場粉遠喔!

然後爬坡又長又遠.......很累人ㄉ喲!)

在一番杯盤狼藉之後......便開始欣賞他ㄉ環境風景~~並且陪我ㄉ麻煩鬼玩耍囉!

小孩在一到了很多小孩ㄉ地方,不用你操心他會無聊,他們自然會用他們ㄉ語言彼此溝通

很快ㄉ都會玩在一快呢!

來看看他們ㄉ烤肉區,粉不錯ㄉ拉!有木製桌椅加爐台,讓你不必再帶烤肉爐和桌椅,很方便!

另外每四~伍桌就有一個洗手台,也很方便洗菜及洗手!

上方又有樹蔭加透明大屋頂~可以說是不怕艷陽極大雨!

小朋友一旁就有大草皮可玩耍追逐跑跳.........

要帶小朋友去ㄉ爸爸媽媽要記得帶球類玩具或飛盤或風箏或腳踏車.........等等

可以讓他們玩ㄉ玩具或運動用品,像我今天就一樣也沒帶.......

大兒子只好看著別人玩,後來有一家人玩吹泡泡,他就真ㄉ無法忍了!!!和他們玩在一塊了!

這是我今天買ㄉ紀念品有1支乳牛造型ㄉ牙刷(小小朋友專用ㄉ喔!)(1支80元)

和1個乳牛造型ㄉ鑰匙圈(1個50元)另外再買了4杯鮮乳冰淇淋(1杯45元)

這樣總共花了我310元........你說貴不貴啊?!

老實說農場賣ㄉ食物及紀念品真ㄉ貴了點喔.....!

鮮奶冰淇淋1杯45元(和超市賣ㄉ10元小美冰淇淋一樣大小)哇勒!4倍貴耶~

至於好不好吃?........????我ㄉ大兒子吃了2口就不吃了!你說呢?

 

 

餵小牛

奶奶ㄉ地方臭臭,所以我兒子不去

看大乳牛ㄉ地方更臭臭,那我兒子就更不用說了ㄅ!

這都是個人行為習慣,說不定你去一點都不覺ㄉ臭臭.....

還有人工塑膠滑草場1小時100元押金300元(還是貴!...)

很好玩!但是請爸爸媽媽陪同一起玩,因為無工作人員再旁注意安全,所以囉!....

只有去四方農場1日遊ㄉ行程稍嫌單調了點,

建議大家可以再去附近ㄉ景點龍鳳漁港(海鮮青又便宜喔!)(從那買去烤肉更好!)

祝你們也玩ㄉ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