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印傭今年20歲,剛來時日常情況一切都ok!自從送她自己去檢查身體之後(醫院專車來接)回來

整個人變了樣!開始問題很多,要求很多,話很多!

1.要求一天5次休息拜她ㄉ回教(我一個月都沒拜那麼多次呢!)

2.要求一個月一次帶她去印尼商店(我怎知道哪裡有阿!)

3.要求休假我帶她去桃園看印尼人來開ㄉ演唱會(食宿車資她要全包只要帶她去)粉闊氣吧!

4.從不吃雞鴨鵝肉更不用說豬肉了,那是她ㄉ大忌,連我公婆養ㄉ雞鴨也不吃,說我家ㄉ廚餘剩菜給雞鴨吃有吃到豬肉所以不吃,連我用豬或雞高湯炒ㄉ菜她都不吃呢!(真是爆扯!)

5.只聽發薪水給她ㄉ人ㄉ話,其他家人ㄉ話一概不予理會!(跩吧!)

6.不吃辣.酸.竹筍.大蒜.蔥.蒜苗.咖啡.茶.冰冷飲料.泡麵 .炒飯.麵食類一律不吃(真難伺候)只吃白飯 .魚.蝦.青菜(還真養生!)

7.要求自己騎摩托車出去玩或腳踏車(沒駕照真大膽!)

8.要求買手機還要很貴ㄉ!nokin5300$6500(真貴!我都捨不得買!)

真看不出來到底我是太太還是她是太太?根本是來這當少奶奶ㄉ嘛!

請各位家裡也有請外傭ㄉ婆婆媽媽提供一些治傭密笈給我治治她,真ㄉ快被她耍ㄉ團團轉!氣ㄉ都快爆炸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